close

我想

不夠坦率

也是

不夠勇敢


做自己

總是認為沒有問題

是的  我可以


我可以不坦率

我可以隱藏情緒

我可以到最終的爆炸炸死自己

都因為自作孽不可活


我擁有了開放的一面
又似乎很少人懂得的隱藏面

感染著你

感染著我

因為一點點情緒  宣洩 爆炸 潰堤

因為一點點情緒  解放  開心  微笑


是不是不夠勇敢做我自己

是不是不夠振作擁抱自己

好的壞的

學習接受

控制克制




我還是那個我

多面的我

每一個心中的我





或多或少

懂得  放下





謝謝  總是在我身旁

一點點吶喊

振作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89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