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9

在幾番掙扎,還有錯過站之後(笑),我們仍然選擇真愛美一天

看完後想說真的沒有後悔,甚至我想等之後買個藍光好好珍藏。

   About-Time-Quad-Poster_zpse864daa4    

這是個小品,沒有甚麼驚奇的動畫,也沒有甚麼新梗;很質樸的21歲那天

提姆的老爸告訴他一個家族的秘密一個禮物,在討人厭的跨年夜晚後,他可以穿越時空回去他記得的任何時空點;若是選擇了指為金錢,那可能得不到快樂而一無所有,這又是否告訴我們,人生並不是為了金錢而來,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愛情,因為一本偉大的劇本忘詞而扭轉事實,我想這是我喜歡提姆的原因,因為他很善良;也呼應了他父親說你要結婚應該找一個善良的人;最後他仍然找到了真愛,開心的歡聚,浪漫又好笑的求婚!找到了對的人;而有些過錯,要自己去承擔要醒來才能夠測底的覺悟,痛,也是這完美人生的一部分。

 

親情,在最後父親離開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自己哭泣停止不住,那刻是人生最珍貴的一刻,而我們並沒有可以回顧的能力,但我們可以去珍惜現在每刻,我們沒有雙手緊握就能回到小時候的權力,這是在親人間最溫暖的時光;我喜歡在訴說親情詮釋,而這些又或是提姆父親回顧好幾千遍才能擁有的智慧與幽默呢?

 

離開,真是一件最不願回顧的一天;有些話,現在不說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一點點的言語和動作,都有可能在別人心目中出現漣漪;我喜歡這樣的"蝴蝶效應";這是真誠可貴的可愛效應。

 

最後;沒有回顧第二次的理由,因為活在當下是我們所要去學習與認真體會的。

這蝴蝶效應,我想已經產生悸動了吧!

1379163526-285726508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89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